自己也写一下2017年的总结吧

2017年是我认识arashi的第二年,也是我工作的第一年。2017年也算是自己尝试很多东西的一年吧。
自己去面试,自己尝试着让自己看起来成熟的侃侃而谈,那只不过是戴着面具的自己吧,而面具下的自己依然是不太合群。
第一份工作从毕业到现在,中间虽然停了一个月,但还是做下去了。幸运的是,一起工作的同事都成了朋友,教会了职场新人的我应该如何和上司,同事相处。
今年自己也下定决心要学日语了,买了书,每天晚饭后就跟着视频里老师学习。自己是不期望能考过N1啦,能日常沟通就可以啦!
今年的arashi桑也教会了我许多人生道理呢!KinKi Kids桑也是哦!他们一直是我的人生导师,指路明灯,或许将来我能成为和他们接近的人!
2017年是剩下1天啦,2018年继续加油吧!

评论

© 玖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